close

圖片預覽


這款粉底液

打著滋潤和防曬的招牌

這是我家老姐

趁著百貨週年慶時去買的

他買了很多

這依萍是我跟他坳來的...

謝謝....姐姐

其時我爲了這一瓶

特定去查了一下美容討論區

評價是平平的

不過我個人使用之後

我覺得真的要看個人膚質

雖她寫的是滋潤系

不過我想

對於肌膚的狀態

尤其為夏天由冬天乾的混合性肌膚適用

所以囉~~~

還蠻好用的

不過修飾效果

不是說一流的

因為臉上的小瑕ㄔ

還要再蓋一層

我想每個產品並不是完全的PeRfEcT

不過重點是在於適不適合你的肌膚

圖片預覽

Anna Sui 粉底液使用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