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爸收到一張法院通知單

上面的名字竟然寫的是
















沒錯

上面是寫我的名字

為何

上一次

不是發生我被騙的事件

那時候

我超級絕望

第一次去報案的經驗

天鴨

天助我也

犯人找到了

法院通知單上面寫著他的自白書

如果可以的話

就和解

我在想

要和解ㄇ

你們可以給我意見ㄇ


對了

再插一句話

當我罷看到那依封信時

嚇的腿軟了

呵呵

........................................

好久每點歌了

這一次

最近很常聽到他們的歌耶

很F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